沫轩咕咕不写文

就是个搞日娱搞特摄的,可以提意见我能接受,但是不要骂我我害怕。

【欧布奥特曼/凯伽】异世界,正世界⑴

冬天的寒冷,刺骨的寒风吹着,卷着树叶发出哗哗声。独自在家红凯泡了一杯热可可,沉浸在唯有火炉烧得正旺的小世界里。外面隆隆的雷声与倾盆的大雨仿佛都与他没有任何的关系。

不知什么时候,门打开的吱嘎声打破了这份宁静。红凯顺着门望去,一个有些熟悉,却又不同的身影走了进来一一武士服的内外都被雨水与汗水打湿,将他的卷发冲直,上面还挂着少些水珠。男人抬起头,和红凯的目光对了上去

“伽古拉(凯)你这么穿成这样?"

双方都用着不可思议的目光盯着对方,伽古拉的表情像极了从没见过凯穿成这样过的那种样子,凯也很诧异对方为什么穿回了原来的衣着。心里正疑惑,并思考出多种原因时,对方先开口打断了凯思考

“凯,你怎么穿成这样?”

“我一直都穿的这样,那你怎么穿成这样?”

"我也一直穿的这样”

"……”

两人顿时安静了下来,就连空气也仿佛没有流动了,就像时间静止了一般。还是红凯开口打破了这份宁静

“伽古拉,你去洗个澡吧,别感冒了"

“也行”

眼睛告诉红凯这是伽古拉,而感觉却反驳着不像伽古拉。目睹着人去了洗漱间,凯被伽古拉放在桌上的东西所吸引住

“欧布至高圣剑?!!”

凯拿起了桌上的东西,一股熟悉的感觉喷发出来。凯的目光全部聚在洗漱间门口

“不,他不是伽古拉。他是谁?"


 

温暖的热水澡时间结束后,伽古拉包裹着浴巾走了出来,立马被凯摁在墙上。身上的浴巾掉了下去,男人的裸体顿时暴露在目前,在灯光的照耀下还发着亮。不过凯倒是没有什么心情欣赏的,他的内心只想弄清眼前的人。

“我是伽古拉啊,伽古拉斯•伽古拉"

“那你解释一下欧布至高圣剑“

“来自O50战士之巅的欧布奥特曼的力量。凯,你发什么神经?你不记得了吗?”

“记得是记得,但……"

“但什么?”

红凯放开了对方,但无论再如何追问也问不出来的话对男人很是不解。转头一看,红凯已经抱着衣服走了出来递给了他

“希望你不要介意”

伽古拉接过衣服,西装三件套的穿法倒是弄得他一脸懵,无论如何打理,还是乱七八糟的。最后只能靠红凯帮他

“谢谢"

伽古拉拿起红凯的热可可看着窗外,优雅的抿上一小口。一咽就解决的事情巴不得磨个几分钟。又突然举起杯子晃晃里面那乌黑的液体

“这东西…还有点好喝…"

说着闭上眼睛,几分享受的又抿了口。这举动倒是令一旁的红凯忍俊不禁

“伽古拉,这可不是咖啡"

“咖啡?那是什么?”

新奇的词令伽古拉两眼放着光,这个叫“咖啡”的新奇玩意勾住了他的魂。

“有时间带你去喝”

凯重重的打了个哈切,揉了揉疲惫的眼睛,站了起来。

“我先去睡了,困的话你去那家伙的房间吧。”

红凯指了指空旷的房间转身走回自己房间,宽大的客厅只留下伽古拉一个人。红凯的“那家伙”倒是令他陷入思考

“那家伙…是谁?”

伽古拉走进了房间,虽然是空的,可总总迹象表明确实是有人住的。东西放的的很整齐,柜子里的衣服大部分都是西装,唯有最里面那件已经落灰的武士服。伽古拉重重的打了个哈切,爬到床上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