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轩咕咕不写文

就是个搞日娱搞特摄的,可以提意见我能接受,但是不要骂我我害怕。

来自黑暗联合光明对抗黑暗的战斗,黑暗,这强大的黑暗,令两人陷入苦战的黑暗在欧布至高圣剑的光芒照耀下,化作了微小的黑色颗粒,随风飘散。

体力耗尽过度的无幻魔人恢复了原来的样子,倒在了一片废墟之中。欧布奥特曼也恢复了人间体的样子。两人灰蓬蓬的脸上布满了尘土,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不下20个。损失惨重是周围的建筑大已成为废墟,人们的祈求与责备,渴望着母亲乳汁的婴儿哇哇大哭,哭着要找爸爸妈妈的孩童……显得得场面更显得凄凉。

欧布奥特曼帮助SSP安顿好人群后,走到魔人旁。昏迷之中的魔人右手淌出的鲜血已经把身边的地板与灰尘染了个红。欧布摇摇头,从皮衣里掏出石膏绷带给对方缠上。思绪飘呀飘,飘到了从前。


那是欧布奥特曼,哦,不,应该说是红凯。那是红凯认识伽古拉没多久。飘逸的卷发,手握蛇心剑,身着武士服。年幼的伽古拉严肃又帅气。但终归是孩子,实力还是与成年人悬殊太大。每次和成年人对打,总是一身伤,那是令人永远也适应不了的疼痛,伽古拉总是皱着眉咬着牙的听着身旁人的冷嘲热讽。红凯快步走上前去,抓着对方的手给其包扎。

“喂!谁准你帮我包扎了?”

“可不包扎伤口会感染”

“要你管啊!给我拆了”

红凯只好笑笑的看着那任性的孩子

“伽古拉,我给你吹曲子”

红凯拿出了口琴,那曲子,那熟悉的曲子,那首红凯怎么吹都不会腻的曲子回转在耳边

“喂!凯,你吹的还是那么难听啊"

伽古拉打断了红凯旁若无人的演奏,站了起来,指着远远的那座高山一一战士之巅。一脸认真的看着红凯

“喂!凯,有没有兴趣去爬上战士之巅?据说爬上去可以得到奥特战士的力量。等我成为了奥特战士,我一定会保护你的"

“伽古拉你成为奥特战士后,我也会帮助你的!”

“那说好喽"

……


但那些其实只是小孩子不合事实的天真的想法与愿望罢了。想到这,红凯突然被一个声音拉回到了现在

“喂!谁准你帮我包扎了?”

刚包扎好的红凯顿时被这个声音吓得放开了手。伽古拉站了起来,看着已经被包扎好的伤口,几分嘲讽的语气顿时吐露出

“堂堂光之战士,竟然帮助黑暗势力。凯,你不嫌丢人吗?"

“不嫌"

不知哪来的花瓣掉落下来,但貌似两人并没有怎么在意,谁都没再说话。凯站起来戴上了自己的帽子,拿起口琴又吹起那首熟悉的,令他怎么也吹不腻的曲子,向远方走去。坐在地上的无幻魔人像早已习惯似的站了起来,拍拍身上的尘土便消失。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