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轩咕咕不写文

就是个搞日娱搞特摄的,可以提意见我能接受,但是不要骂我我害怕。

小心天生的一双酒红色瞳孔,被村民,被孩子们,被黑瞳父母请来的巫医称之为“被诅咒的孩子”。同年龄的孩子在阳光下自由的奔跑,玩耍着。而他,只能呆在看不见阳光的小黑屋里,像实验室里的小白鼠,等待着一次次的试药。这么多年,这些不知名的方法严重损坏了他的声带。长时间的孤独,也造就了他的性格。

10岁,有一次“治疗”,他挣脱了巫医的手跑了出来。陌生,陌生,不熟悉,没走过的路已经让小心迷路了。可他坚决不回那个令他受尽折磨的地方。他走累了,只好坐着休息。一个红衣黑瞳的男孩子走了过来,笑嘻嘻的看着他。那笑容,是那么的好看,令小心向往。

"你没事吧?”

那孩子的正太音吸引了小心抬起了头,还没来得及说话,那孩子就注意到了他的瞳孔

“啊!你的眼睛,真好看”

小心轻轻的笑了笑,这可是第一次有人说他的眼睛好看。

“我叫开心。你叫什么,为什么在这?迷路了吗?我送你回家吧!”

开心像几万年没说过话似的,一下子问了几十个问题,令小心有点摸不清,只能回答最简单的几个问题。开口之前,小心还是犹豫了一下

“小心……”

这与一个10岁男孩完全不符的声音吓了开心一跳。这声音,更像一个变声期不听话的孩子,粗咧而又沙哑。

“我带你回家,你家在哪?”

开心拉起了小心,小心怎么也不愿意说,一个劲的摇着头。

“你为什么不愿意回去?是忘了吗?还是……”

小心低着头,酒红色瞳孔的光泽貌似暗下许多。看着对方的反应,开心愣了两下,几分试探的问道

“小心,你愿意去我家吗?”

听到这句话,这句不可思议的话。小心愣了愣,呆呆的看着眼前那个笑得如同阳光似的男孩

“可以吗?”

男孩又问了问,生怕对方没有听见。他的脸上充满了期待,在小心看来,他的眼睛更漂亮,他的眼睛里像是有星星。漂亮,闪闪发光。小心微微点了点头,这微小的举动倒是令那个叫开心的孩子欣喜若狂。在一阵欢喜之后,开心蹲了下来

“小心,我背你走吧"


评论(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