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轩咕咕不写文

就是个搞日娱搞特摄的,可以提意见我能接受,但是不要骂我我害怕。

皎洁的圆月来就在面前,像触手可及一样。那树叶的影子和漆黑的天空,更是点缀了这月儿。红凯站在月前,拿出口琴吹了起来。琴声委婉连绵——有如山泉从幽谷中蜿蜒而来,缓缓流淌。又似泉水匆匆流,回响在耳边

“你吹的还是那么难听啊”

坐在地上的那人笑笑,递给他一块月饼。红凯收起口琴,接过了对方递来的月饼。金黄的面皮和上面的花纹让人看着格外有食欲。红凯大口大口的咬上去,看了看坐地上的伽古拉

“你不吃吗?伽古拉?”

大概是因为嘴里吃着东西就说话,红凯的发音有些含糊不清。但怎么说也是听得懂的。伽古拉笑了笑,并没有说着什么。突然周边的一切都化为了灰尘随风飘去,包括红凯眼前的伽古拉。

“伽古拉!!”

一切都消失了,唯有月亮还挂在天上,还有面前的石碑。上面还摆着盘月饼。那一盘和红凯手上的月饼,竟出乎意料的新鲜。

“伽古拉,中秋节了,你吃月饼了吗?”

声音带着几分犹豫与迟钝,说罢又拿出口琴吹了起来。还是那个曲子,那个,熟悉的曲子。但其实,在红凯看不见的树后,有个人影。树后的那人笑了笑,随即消失不见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