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轩咕咕不写文

就是个搞日娱搞特摄的,可以提意见我能接受,但是不要骂我我害怕。

【欧布奥特曼/凯伽】异世界,正世界⑵

伽古拉睁开眼睛,刺眼的阳光一下子使得他的眼睛又闭了上去。突然感到几分阴凉,一睁眼看见脖子上围着围巾…不,准确来说是布条,那布条想围巾似的缠在那红凯的肩上。男生急切的目光的看着他,在伽古拉睁眼的瞬间,放松的表情顿时露出。

“伽古拉,你终于醒了!”

红凯离开了对方面前,依旧有阴影的阴凉令伽古拉的警惕心顿时上来。随着阴影越来越大,伽古拉爬起来扑了上去,把红凯给扑倒在地上。几乎的同时,宇宙恶魔巴力西卜从天上冲了下来,差点抓到二人。惊魂未定的红凯捂着胸口喘着气

“巴力西卜?为什么这会有?”

伽古拉内心不解的提问,突然被红凯的声音拉了回去。

“伽古拉…还好有你”

伽古拉冲着对方笑了笑,突然扬起的土灰令二人紧闭着眼睛。再次睁开眼睛,巴力西卜已经飞下来,站在了二人面前。

“这是宇宙恶魔巴力西卜,小心别被它的毒针扎到"

说着伽古拉跑了过去,变成了无幻魔人拔出来蛇心剑朝巴力西卜砍去,几刀下去,巴力西卜一命呜呼。恢复了本来的样子出现在红凯面前。

“伽古拉,你不是欧布奥特曼吗?”

凯的这个问题倒是弄得伽古拉一脸蒙圈

你…是伽古拉吗?"

面对这个问题,男人内心里的各种回答都被自己否认了。

“你怎么认为就怎么认为吧”


 

西落的太阳染黄了半片天,夜晚慢慢来临。红凯转身去生起篝火,火焰染红了凄凉的夜晚,给两人的内心里燃烧的暖暖的。互相交流着在自己世界里的事情。

“也就是说,你是伽古拉,又不是我熟悉的那个伽古拉,而我熟悉的那个伽古拉,在你的那个世界里。你是无幻魔人,他是欧布奥特曼,一个光明,一个邪恶。是一个人,又是互相敌对的两个人……"

红凯滔滔不绝的说着,一旁的伽古拉已经没有兴趣听下去,闭着眼睛,躺着了地上。像是睡着了,又像是有些心事。

……

深夜了,风吹灭了火焰,一切都黑了下来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