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轩咕咕不写文

就是个搞日娱搞特摄的,可以提意见我能接受,但是不要骂我我害怕。

等待亿年,以至解放

茫茫的宇宙,又多少未知与已知的。欧布奥特曼,不,应该说是浪人红凯。就像一颗宇宙中的流星,从宇宙落下,没有人知道这颗流星会落在哪去。只见它飞着,飞过无数银河,来到那遥远的太阳系,去了那颗唯一地表上有生命的蔚蓝色星球,落在了人烟稀少的郊外一一只因为他不想给地球人带来恐惧,和被地球人口中的媒体报道给全世界。

“啊,终于到了”

红凯伸着懒腰,呼吸着这比起O-50行星不知好了多少倍的新鲜空气。清新的空气消除了一切战争中的痛苦与疲劳,令红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。


好久没来地球了,肯定要找一个合适的落脚点。红凯翻了翻口袋,看了看上次剩下的寥寥无几的钱,叹了口气。背着那唯一的“行李”,吹着口琴走向不远的郊区。墙上的租房广告顿时吸引住他的目光。仅仅650日元却有50平方米的屋子。红凯拿着广告,看着上面的地址找到了那屋子的房东

“连轻人,泥缺定要搞这甘屋咩?"

房东上下打量着面前这个虽然着装奇怪,但很像20岁出头的男生。靠在椅背上点了一只烟吸了一口。

“泥系大学刚曲来肥多久勒吧?可别怪俺没提醒泥。这甘屋里投有鬼”

“我可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。"

“年轻真是好哇”

再三确认后并保证出事概不负责后,二人签订了合同,交了房租。房东将屋子的钥匙交到了红凯的手上。拿着钥匙上楼打开了门

“好多灰啊,明天再收拾吧”

红凯大大的打了个哈切,随意的用房东给的床单被罩铺好床,倒在床上大睡起来。


一一一一吾是分割线一一一一


深夜五点,耳边的凉意惊醒了红凯。当他睁开眼睛,只见一个卷发男人对着他笑着。立马把红凯吓得坐起。看向身边,刚才看见的那个男人早已无影无踪。

“不会真的有鬼吧?”

红凯揉了揉眼睛,想到了房东的话

“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有鬼的”

红凯刚准备盖上被子继续睡他的大头觉,无意间看到左侧阳台的窗帘前有个人。那男人穿着像是武士服的服装,拿着把剑架在脖子上,绿色的瞳孔发着光。脸上露出的,是红凯刚才看见的那副极其诡异的笑容。

“很抱歉打扰到你睡觉了,但你今天就要死了”

那卷发男人用着手上的剑抹了下自己的脖子,突然消失不见。红凯试着用眼睛再次捕捉那人的踪迹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在红凯思考一定有科学证明的片刻,腿部的沉重与手臂被人抬起猛地让他回过神。转头一看,那个男人就在自己的身上跪着,抬起自己的手臂,离自己的脸已经到了几乎亲上的距离。

“你好啊,现在的欧布奥特曼~初次见面,我叫伽古拉斯•伽古拉。”

男人自爆家门了后,随着大笑声消失。接着,几束阳光透着窗帘没拉好的地方打了进来。刚才那一切,就像没有发生似的。

“伽古拉斯…伽古拉。伽古拉…”


他就是房东说的鬼吗?不对,更关键的一点是为什么他会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
红凯呆呆的坐在床上,反复念着这个名字。直到肚子饥饿的咕咕声才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“啊,昨天都没有吃饭”

红凯压着肚子依依不舍的下了床,出了门在外面随意的吃了些就回来。刚一打开门,一个说熟悉也不熟,说陌生到也没那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客厅。那名叫伽古拉男人,啊不,名叫伽古拉的鬼听到了声音转头望着门口的红凯。口中还咀嚼着红凯背包里的食物。

“真是令人怀念的味道啊”

伽古拉吃完了手中的那份,将包装袋丢进了垃圾桶。突然消失又出现在红凯的身后。将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,伸出手用食指抹去了红凯嘴边的酱汁。

“让我猜猜,你吃的章鱼丸子"

"我吃啥关你什么事”

红凯翻过身试图用手臂击打着身后那人,随着黑雾,红凯扑了个空。随着黑雾消失的伽古拉出现在红凯的后面。

“喂喂喂,我们才第二次见吧,来自O-50行星的光之战士啊。被圣剑选中的人原来就是这样?”

伽古拉双手叉进了衣服的口袋里,用一脸不屑外加嘲讽的眼神看着眼前的人。

"你怎么会知道”

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。上上一任的欧布奥特曼和你一样,也是个笨蛋”

这句话,在他嘴里吐出得是那么的轻松。好像与上上一任的欧布奥特曼只是草草见过似的那么轻松。而掩盖不住的内心,表露的这么明显,凯这个笨蛋竟然完全没看不出来啊。

“我对你那些陈年旧事没兴趣,我在这住段时间就走"

凯看也没看伽古拉,走到沙发上坐着。伽古拉看着那人从自己身边走过,完全无视自己,却有些习以为常的走到一边的墙壁面前

“无聊的轮回,和那个笨蛋一模一样。你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做着同样的事情。而你却觉得这有意义。光之战士,不觉得嘲讽吗?凯,你还是老样子,一点也没变过”

说完伽古拉穿过了墙壁,就像空气似的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仿佛刚才就是场梦。红凯慢慢的抬起头来,看着伽古拉消失的地方。揣摩着刚才那人的话,陷入沉思。

“我要向你证明,我与那位前辈不一样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5)